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19 09:18:28  刘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一行到永安市调研督促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宏冠化工、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康碳复合材料、恒晖布业、英汉凯丰纺织染整、天清食品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用餐等相关情况,对永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帮助企业解难题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好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要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抓落实,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的要求,实行“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组织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生产运行调度,全力推进复产达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刘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