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1:31:36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邱宝金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式,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身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为协助做好当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严格把住入清、社区和村、单位、家庭和个人、诊所和药店等五道管理关口,做到多维对接,无死角防控,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由支行领导亲自带队,每天抽调10人参加社区、行政村的防控值勤工作,对进出小区、行政村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对非小区、行政村人员予以劝返,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齐心协力落实防控责任。

里田乡位于清流县西南部,外地务工人员较多,据统计,该乡镇共有56户人员从武汉返乡。作为挂包单位,邮储银行清流县了解情况后,由支行副行长带队进行对接,组织党员参加值守。自2月1日起,每日派出三名党员,24小时进行轮班,坚守至2月13日观察期解除,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落细落实,让村民切实感受到抗“疫”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