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延平区指导长富科学防控保民生 有序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

2020-02-20 17: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配送前体温检测 企业供图

东南网2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各地推出迅捷有力、细致温暖的保民生、保生产举措,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为阻击疫情筑起坚强后盾。

为了阻断病毒传播,居民减少外出,却依然要出行购物,或是通过网购下单到社区指定地点交接取货,但仍存在人员在电梯、楼道、取货点交汇的频次增多,导致交叉感染增加的可能。

延平区委、区政府在抗击疫情一线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这个问题。为了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活生产的影响,为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更有力保障民生需求。自2月10日起,延平区开始在长富试点实行一个社区固定一个配送员,开启蔬菜、巴氏鲜奶等民生必需品配送到户的绿色通道。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