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持续助力防疫重点企业

2020-02-21 09:56:30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资源倾斜,保证金融服务不间断、不滞后,为防疫重点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继恒兴米业后,该行继续成功对接防疫重点企业——三明丰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为其贷款200万元。

该企业作为涉及群众生活必需的重点企业,是三明市沙县的唯一粮油储备定点单位,同时也是唯一县级应急储备大米、动态储备油企业。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疫情发生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快速反应,精简流程,高效审批,2月18日送审,2月19日完成审批,再次体现兴业速度,有效缓解了该企业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持续加大对防疫重点企业信贷投放力度,高质高效满足疫情期间企业的融资需求,用实际行动为疫情的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