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专题研究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10:17:4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9日,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促进全市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黄建波、谢家芹参加会议。

余红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盯紧全市171个省市重点项目特别是重中之重项目,确保早复工、真复工;各县(市、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分区分级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组成工作专班,逐家走访企业和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截至2月19日,171个市重点项目已复工109个,复工率63.74%,其中122个省重点项目已复工79个,复工率64.8%。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