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向湖北抗疫一线捐赠7300公斤烤鳗

2020-02-21 11:39:59  周志鸿 吴艺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00221114020.png

2月20日,由中国鳗工委、福建省鳗业协会、三明市鳗业协会发起组织,福建华盛集团三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华农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加工的7300公斤烤鳗从三明发往湖北省宜昌市和荆州市,慰问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1月30日,福建省鳗业协会发出了《关于慰问抗疫第一线医护工作者倡议书》,号召全行业为疫区捐款捐物。三明市鳗业协会会员企业积极行动,目前累计捐款34.9万元。这笔爱心捐款统一安排,委托鳗鱼加工企业生产优质烤鳗,捐献给湖北疫区的一线医护人员。(周志鸿 吴艺缤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