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三元区荆东片区开发建设工作

2020-02-25 09:51:10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三明市委书记、市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赴三元区,实地调研荆东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纪熙全、林俊德,三明学院领导兰明尚参加调研。

林兴禄对荆东片区规划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荆东片区高校资源和交通、区位等优势,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打造城市经济新增长点。要依托学院产业和科技创新平台,深化校地合作,合理布局业态,加强环境整治,推动荆东工业园产业升级,搭建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创造平台,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实行专班团队运作,按照经济规律办事,不盲目铺摊子,努力把好事办实办好,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