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尤溪:送糕点 献爱心

2020-02-29 11:16:00  刘建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一辆食品专用车先后开往尤溪县总医院和西城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工作人员从车上搬下了糕点和饮用水,分别送到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向他们表示敬意。

麦乐仕总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启动应急生产,保障疫情期间的产品安全持续供应。配送部第一时间调配物流,保障疫情防控一线食品供应到位。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担当,就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麦乐仕总部负责人周强表示,麦乐仕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总部各方面资源,从2月16日开始到疫情结束,每日提供150份精心制作的糕点,赠送给尤溪县总医院医务工作者,以及在西城高速互通口执勤的乡镇干部、公安干警、路政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士。

(刘建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