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石油:防疫情开展线上HSSE管理培训

2020-03-02 11:55:21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了深入贯彻福建石油疫情防控措施,防止聚集培训带来交叉感染风险,福建石油充分利用“钉钉”在线培训功能,于2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全省HSSE管理体系在线视频宣贯培训会议。共有120余名省、市公司机关、油库及加油站一线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及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福建石油此次视频培训的主题为“HSSE管理体系落地措施”,内容围绕分析评估、明确定位、确定要素、编制手册、手册统稿、制度建设和审核审查等七个方面展开。安全设备处讲师从HSSE管理体系是识别危害、评价风险和控制风险的一个系统工程的概念入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成品油销售企业安全风险防范防控的专业培训。

随后,会议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安全工作内容的变化,对2020年安全总体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环保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严防疫情反弹风险,确保安全环保工作不滑坡。同时,还要以信息化手段,解决短期内集中办公难的问题,利用网络在线培训和联络,强化全员安全环保知识水平,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