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韵达(永安)电商产业园项目网络签约落地

2020-03-14 10:02:23  肖晓敏 郭靖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韵达(永安)电商产业园项目网络签约落地 郭靖文 摄

东南网三明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郭靖文)3月13日,永安市举行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韵达(永安)电商产业园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永安市长温欣传等市领导,韵达董事长聂腾云,韵达董事长助理兼产业投资部总经理吉祥等出席并见证网络签约活动。

蒋先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该项目是迅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工作要求,打造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快递产业产业集群的标杆性项目,省交通运输厅和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工作专班,全程协调、指导、帮扶,从项目意向、对接、踏勘选址、谈判到投资协议签订,历时6个月,是行业部门牵线、地方政府搭台的模式典范。

近年来,永安市委市政府把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作为一项重大战略,积极推进闽中公铁物流基地建设,并把对接大型现代快递快运物流企业,作为打造区域物流成本洼地的重要抓手,提升永安产业的竞争力、跨境贸易能力和物流活力。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支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恢复生产,畅通经济循环,满足民生需求,大力抓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抢回来,为实现全年增长目标打好基础。

上海韵达公司作为全国龙头货运快递上市公司,具有全产业链发展优势,韵达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永安,在物流供应链、智能化快递、快运、电商仓储、金融及大数据结算等方面打造区域物流中心,服务片区经济发展。永安将更加用心、用情为产业园发展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以永安为节点,辐射闽西北、粤北、赣南的物流物联网中心的蓝图,很快就会实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