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0-03-14 12:55:56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十二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市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探索突破医防融合、做优做大做强国企、激活农村要素等改革,持续完善项目攻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机制,一体推动、一体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固化提升行之有效的制度,探索健全解决突出问题的制度,推进新时代新三明治理现代化,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深改委2020年工作要点。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