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4 13:01:22  黄宝琴 林馨怡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3日,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网评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传达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网信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网信工作全面强化提升之年。全市网信工作要坚定主心骨,政治方向一点都不能偏;要投身主战场,网络治理一步都不能退;要守好主阵地,网络安全一环都不能掉;要壮大主力军,队伍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良好的网上舆论支持和网络安全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见习记者 林馨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