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城市名片策划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2020-03-15 09:59:09  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句话、2万元、3月11日起、4月30日止……眼下,我市正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宣传主题词。随着我市城市名片策划宣传工作的有序推进,三明“四张名片”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力和竞争力也进一步提升。

我市抓实顶层设计,起草印发了《三明市城市名片策划宣传工作方案(试行)》,成立市城市名片策划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市直有关部门、三明学院、相关省市属企业等,围绕“后生仔”融媒平台创设、城市公共窗口宣传等进行会商,形成协同推广城市名片的共识共为。同时,我市还与网红后生仔及网络达人上下联动,发挥他们个人网络影响力,整合发动一线力量共同推广城市名片。

通过创新品牌推广方式,我市启动本土网红和自媒体大号名单梳理工作,初步形成城市名片微信头像、表情包制作与推广方案,新增设3895块(幅)各类公共领域宣传载体用于宣传“四张名片”;结合疫情防控态势,出台面向全国医护人员的景区优惠政策和鼓励旅行社组团入明政策;发挥本地市县融媒体中心和部分市直部门所属新媒体平台的作用,深化与市外媒体的互联互动,讲好红色三明故事,一批如三明市城市名片导游宣讲大赛、《如梦令·元旦》新谱歌曲普及传唱等活动即将开启。

与此同时,我市还新增8个革命旧址修缮项目申请2020年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补助,累计1831.46万元;与上海建工五建设计院签订1958工业记忆博物馆项目规划设计合同,推动明溪福建七七八一厂(8430厂)和清流福建洪流机器厂(05兵工厂)纳入省工业遗产项目库;完成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三明)策展和陈列脚本初稿,挂牌成立了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完成“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文旅康养主题旅游线路及手册设计,并制作5个主题线路宣传视频,实现我市城市品牌与项目建设有机融合。

(三明日报 记者 郑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