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宁化万星广场:减免租金共克时艰

2020-03-15 10:03:34  雷露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0日,在宁化万星广场内,一个减免房租的好消息发布:宁化万星广场商业管理中心主动为广场的近百户商铺视不同情况减免最高一个月的房租,共70余万元,与商户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不少压力。”在万星广场经营悦享来自助餐的李老板说,“店里备足了食材,本准备在春节假期大干一场,谁知疫情来得突然,停业期间光是店面租金、员工工资每月支出就要近7万元。”

“房租减多减少,都是公司的心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担当。”在万星广场经营服装的张先生说,“他们的善举增强了商户们的信心,为渡过这个艰难时期注入了‘强心剂’。”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