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连续8年与国家质检机构天天同步检测 长富每天都是“3·15”

2020-03-15 12:2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长富坚持与质检机构天天同步检测 企业供图

东南网3月15日讯(福建日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的健康,疫情之下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食品安全备受关注。

一杯牛奶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和成长,更关系到中华民族的身体素质。事实上,为了保证乳制品质量,根据法律规定,企业须按国家标准对每天出厂的产品进行检测,而国家监管部门实行的是对企业定期或不定期抽检。

但是,中国奶业曾经在质量问题上“摔过跤”,一方面消费者对国产奶的信心还不足,安全感还不够;另一方面对企业自检的公信力还存在担心,甚至疑虑。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是中国奶业的集体共识,但如何建立消费信心、重塑企业公信力,乳企一度陷入止步不前的尴尬境地。

乳企不仅要证明自己的质量没问题,更要让消费者相信企业具备保证质量持久安全的能力。引入第三方权威质检机构每天对产品进行检测,就是破解的有效措施。通过第三方监督,督促企业完善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加工、运输等产业链上每个环节的质量控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