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线上+线下”签约项目5个

2020-03-18 10:26:00  刘惠萍 沙观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沙观球)3月13日,将乐县举行2020年首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3个项目。此外,将乐县还以网上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约2个招商引资项目,这是将乐县建立“线上+线下”签约新模式,呈现的新气象。

今年以来,将乐县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两统筹、两促进”,将主要精力放在抓发展上,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此次线下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将乐县与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特种气体生产及研发中心与生产溶解乙炔项目,项目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将为将乐县园区企业提供优质工业特种气体配套服务,总投资达5亿元;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工业特殊气体供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乐县与福建省鼎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引进、项目落地、市场开发合作协议,鼎智新材料创新创业及新型半固态技术等研发团队入驻将乐县,为将乐县轻合金产业引进人才、对接项目、开拓市场、技术研发提供智力支持。

将乐县还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改“线下约”为“网上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充分利用微信、电话、邮件等形式,与在谈的客商保持联络,密切对接洽谈,确保疫情期间招商“不断线”、发展“不停步”。目前,通过“不见面签约”方式,签约项目2个。这2个线上签约项目分别是:2月26日,将乐县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汉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打造国际高端健康体检中心和国家级高端抗衰老中心,项目将引入台湾高端健康体检和欧美抗衰老技术,分3期建设,前2期投资4.5亿元,将推动将乐森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10日,将乐县与福建省文物鉴定中心签订协议,合作建立省古陶瓷标本研究展示基地,将促进和加强省内外陶瓷研究与交流,带动将乐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