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口罩生产企业可靠用电

2020-03-24 15:26:46  肖晓敏 崔艳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崔艳芳 傅淑婷)3月23日,三明供电公司莘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三明市三真药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配电室及10kV莘口1回937段线路进行巡视维护,全力做好用电保障,确保防疫物资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自疫情爆发以来,防疫口罩需求量大,供应吃紧。三真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医药企业优势,按照三明市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引进设备,启动两条半自动日用防护型口罩生产线进行试生产,并组织技术员对第三条全自动生产线进行调试,提升生产效率,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张问题。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三真药业有限公司为完成现阶段需赶制15万只口罩的任务目标,自复工以来一直开足马力、昼夜加班生产,用电负荷较往日大幅度提升,可靠的电力保障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为保障防疫物资正常生产,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与三真药业有限公司对接,与其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多次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公司进行用电检查,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实时红外测温,对其设备关键部位逐一展开隐患排查,及时记录并进行检修维护。

得知三真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时间紧、任务重,莘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调整工作计划,取消3月23日至24日涉及该企业供电线路的停电工作计划,确保防疫口罩的生产用电无忧。三明供电公司莘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担起“后勤兵”的角色,让三真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十分感动。他说:“现在生产量大,所有设备都是满负荷运行,就怕用电出问题,有你们在,我们很放心,更有底气和信心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