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2020-03-26 15:46:29  肖晓敏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曾飘越 李光伟)近日,福建明溪法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并对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敬意。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生旺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元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欢送会。

会上,院领导对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退休干部几十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尤其是在疫情爆发之初,退休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发挥余热,争先恐后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起早贪黑值班站岗,为青年干警树立学习榜样。希望退休干部继续保持革命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法院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部分干警与退休干部畅叙多年情谊,退休干部表示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对法院审判工作非常不舍,退休后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干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必将激励我们新一代法院干警继续努力,为明溪法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