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外地一男子突然跳桥 尤溪警方16小时寻回

2020-03-27 11:13:00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3月23日6时许,尤溪警方接到西滨辖区内有一男子跳桥轻生的报警求助后,迅速出警,攻坚克难,鏖战16小时后终将男子成功寻回。

3月22日14时许,尤溪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尤溪县西滨镇辖区内有一名男子从福银高速上跨过护栏从桥上跳下了。接报后,尤溪县公安局西滨派出所携带救生工具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到现场后,发现跳下的位置是一个长满灌木丛的土坡,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经了解,原来郑某驾驶绿色皮卡车载着吴某、饶某途径此地。此时,同车的吴某突发情绪异常,一直说着一些难以理解的话语,并要求郑某立即停车。郑某以高速上不能停车为由,拒绝停车。吴某随即殴打郑某。郑某见状不得已停车,吴某立即解开身上的安全带下车,并跨过高速路护栏往下跳。郑某与饶某措手不及,冲到吴某跳下的位置查看。发现吴某跳下的位置正好是一个长满灌木丛的山坡,由于视线被树木遮挡,郑某与饶某一直未发现吴某的踪迹,他们随即报警求助。

接报后,正在西滨派出所值班的教导员陈开双立即组织警力火速到达现场。经现场查看后,警方立即确定方案,分三个小组开展搜救工作。第一组调来周边船只在河面开展搜救,第二组沿河道两旁开展摸排,第三组沿道路开展走访。一张全方位的搜救大网就此铺开。可经过数小时的查找,一直未发现失踪的吴某。

天色渐黑,这给搜救组带来了更大的困难,由于视线不佳搜索进度被迫变慢,但他们仍坚持向前推进搜救进度。直到天色放亮,在经过16小时的寻找后,于3月23日6点50分左右,警方在省道324线拥口村路段发现吴某瘫坐在河对岸。陈开双等人立即集合警力,找来船只将吴某营救上岸。

经检查吴某身体已无大碍。目前,民警已将该吴某交由其家属进行看护。吴某所在单位为表示感谢向西滨派出所送上一面旌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