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溪县法院开展“廉洁”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3-31 09:41:53  肖晓敏 张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洁”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体会”等环节开展。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该院编创的廉政微电影《清风徐来》,聆听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诵读了北宋学者周敦颐的《爱莲说》及廉洁自律的名言警句,两名干警结合审判工作分享了认识和感悟。参加活动的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个清清白白的“法院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把廉洁教育和道德教育有机融合,将道德讲堂作为提升干警道德修养和传递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引导干警拧紧“总开关”,把廉洁作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追求,营造了思廉倡廉、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