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2020-03-31 10:11:3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三明市出台惠企政策汇编

近日,三明市发改委全面梳理了今年以来中央、省、市陆续出台的一系列涉及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减费降税、稳岗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文件,出台了《三明市惠企政策汇编》,方便三明市广大企业第一时间享受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和建设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恢复产能、共渡难关。因各级各部门复工复产政策还在不断推出,市发改委将采取适时动态更新模式,请三明市广大企业持续关注。

记者看到,《三明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全面覆盖各级扶持政策,有国家政策60个、福建省政策18个、三明市政策31个,汇编共计306页,内容针对性强,高度聚焦帮助企业应对疫情。

防疫战打响后,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三明市先后出台了《三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十二条措施的通知》等一系列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的政策,在税费减免、金融支持、企业用工、既有政策执行等方面全力为企业营造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企业可登录三明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查阅《三明市惠企政策汇编》具体内容。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