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数说战“疫”

2020-04-01 11:06:43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市共派出4批医疗队,启程前往湖北武汉和对口支援宜昌,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57我市共有57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武汉和对口支援宜昌。


截至3月24日返闽,距离第一批三明医务人员驰援湖北,已过去了58天。


福建省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是作战时间最久的队伍。作为第一批加入者,我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与福建省其他医务人员一同,在湖北累计管理患者257人,其中危重症患者73人,累计治愈出院165人。


我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在武汉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双清零”之际,顺利完成支援使命。我市4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病人零回头、安全管理零事故。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