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五比五晒”奖励人员座谈视频会

2020-04-03 09:52:17  罗鸣灶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日晚,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五比五晒”奖励人员座谈视频会,交流经验做法,对开展“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詹积富、黄鹤麟、刘宝怀、程鹏鹰出席会议。

林兴禄向获得记功、嘉奖的干部表示祝贺,向长期在一线攻坚克难、为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表示感谢!

林兴禄指出,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战场上找战果、从战果中找战将”,强化正向激励,形成系统、立体、常态化激励机制,树立了“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营造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他强调,全市广大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持续把“五比五晒”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比拼经济建设的主赛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主阵地来抓,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切实把精力投入到抓发展、抓产业、抓项目上来。要自找苦吃,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在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练就本领、攻坚克难,为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通报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措施;14位获奖励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围绕服务“五比五晒”、一线攻坚克难、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