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市属国有企业调研

2020-04-09 11:16:51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赴市投资集团、交发集团和城发集团调研,并分别与企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释放市属国企重组效应,变“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健全管理制度。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健全完善薪酬、绩效、干部管理等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激发市属国企发展活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有为有位,大力培养品质好、懂管理、会经营的企业人才,弘扬干事创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锻造一支敬业专业、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廉洁奉献的国企队伍。

三明市领导程鹏鹰参加调研。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