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法院:迅速扣押车辆 “老赖”主动现身

2020-04-10 16:19:26  肖晓敏 王丹婷 罗德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行法官在现场对车辆进行查扣 罗德藩 摄

东南网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王丹婷 罗德藩)4月8日,永安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对一起执行案件涉案车辆进行扣押后,“失踪”许久的被执行人终于现身,主动上门协商还款事项。

执行法官对该车内部物品进行清点 罗德藩 摄

2019年10月,鲁某因与高某、魏某、郭某、永安市某运输有限公司的民间借贷纠纷诉至永安法院,永安法院对该案进行调解,并作出民事调解书。之后,高某、魏某、郭某、永安市某运输有限公司始终不肯履行还款义务。12月10日,鲁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接案后,多次联系被执行人,被执行人每次都表示会到法院协商,却屡屡爽约。2020年4月8日,执行法官在接到申请执行人电话后,得知被执行人名下的闽G68265号车辆正停靠在永安市尼葛工业园区附近,法官立即出动,迅速对该车实施扣押。得知车辆被扣押后,“失踪”许久的被执行人终于主动现身,向申请执行人表达了积极还款的意愿。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