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法院召开“同心抗疫 有你有我”主题道德讲堂

2020-04-11 12:57:45  刘惠萍 徐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徐巧)“望着你,逆行而去的背影,我懂得你来不及的告白,那是你的职责所在······”4月8日,在公益歌曲《等那樱花盛开》的旋律中,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同心抗疫 有你有我”主题道德讲堂拉开序幕。

此次道德讲堂,以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为主线,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驰援武汉的感人场景,干警们在歌声中感知中国力量,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通过诵读国学经典,倡导干警们在危难时刻,携手并肩、守望相助,汇聚起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随后,观看了短视频《生命定格在55岁》,学习了武汉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江学庆的“暖医”事迹。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传递“同心抗疫 有你有我”的平凡力量,以图文形式回顾了建宁法院干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场景。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向全院干警讲述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道德力量和精神支撑,进一步激发干警们爱岗敬业、团结互助、无私奉献、守岗尽责的担当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的身上,学习和践行勇于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锤炼好党性、履行好本职,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