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海关帮助企业及时挽回损失

2020-04-13 10:43:01  骆志雄 赖鸿铭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4月10日,在三明海关的助力下,中储棉公司进口的1.98万吨棉花,顺利抵达永安仓库,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52.37万元。

经检验,这家公司进口的84批棉花中,有65批存在品级降级、重量短少、长度不足、强力较差等不符合合同要求的情况。三明海关在收到实验室报告后,第一时间出具重量、品质证书各84份,确保企业在货物到港90天内完成二次结算,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自2020年4月5日起,我国将现行由海关对进口棉花逐批实施抽样检测,调整为依企业申请实施;必要时,海关可实施监督检验,此举可大大缩短进口棉花检测时长。(骆志雄 赖鸿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