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苏区办工作座谈会

2020-04-22 09:10:52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1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苏区办工作座谈会。市领导肖明光、谢家芹参加会议。

林兴禄充分肯定中央苏区工作组以及各县(市、区)争取苏区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紧扣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放大格局,提升站位,抢抓机遇,加强政策研究,锲而不舍紧盯投资重点及方向,不断推动三明红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善于“无中生有”,注重触类旁通、从长计议,有重点地策划、包装和推出一批重点项目,力争更多项目挤入国家和省上计划“盘子”。要强化组织保障,抓紧落实苏区办机构和人员、经费,建立健全上下联动、上挂下派、绩效激励等制度,领导带头推动,“一盘棋”协同推进,引导广大干部自找苦吃、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