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指导督促创城整改工作

2020-04-24 09:40:57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梅列综合市场、江滨路捷龙广场等地察看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一线督促指导创城整改工作。

林兴禄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领更多干部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让党旗在文明创建中高高飘扬;要坚持惠民利民、共建共享,抓住政策机遇,积极策划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开展城市集中维护行动,用好信息化手段,加快补齐老旧小区改造等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要健全工作机制,围绕物业管理、加装电梯、城区绿化、“僵尸车”整治等问题,着力疏堵点、建制度、立规矩,进一步完善责权利一体的体制机制;要强化保障措施,从政治、经济待遇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不断调动社区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