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尤溪:金融活水为企业发展续航

2020-04-25 20:09:18  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县里协调金融机构,帮助解决资金缺口,让我们有信心持续生产,加大投资。”4月20日,福建格利尔印染公司负责人方德道说。

格利尔公司位于尤溪经济开发区埔头园,是县里染整行业的龙头企业,除自身业务外,还承接县内20多家上游中小纺织企业的日常订单,直接、间接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受疫情影响,4月以来,公司订单减少,部分产品积压,资金较为紧张。尤溪县领导得知情况后,带领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前去现场办公,县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当场表态分别为其增贷500万元和800万元至1000万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又帮助格利尔公司协调解决了仓储问题。

当前,尤溪县深入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解决资金短缺、产能过剩等问题出谋划策,助力企业从复工复产转向满工满产。今年来,尤溪县各大金融机构已发放各类贷款30.5亿元,新增2.07亿元。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