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县法院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2020-04-29 16:56:49  肖晓敏 曾飘越 张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曾飘越 张平)近日,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活动,院领导分赴走访辖区省、市、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院领导向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汇报该院在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审判执行、服务大局、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收集“审判执行”“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强化失信惩戒”等意见建议。代表委员对该院主动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明溪县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工作,建立“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联络工作格局,拓宽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渠道,受到辖区各级代表委员的肯定和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征求意见表20余份,梳理汇总意见12条,为法院不断推进司法公开,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