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30 10:07:3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明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现场检查入校门口体温监测点、隔离点、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一线教职工,副市长张文珍参加调研。

余红胜强调,工作要更加细致,要认真对照《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逐项落实到位;责任要落实到位,梅列、三元、永安等地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教育、卫健等部门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高校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按照“八个一”工作要求和学校“五层防护圈”工作部署,把学生返校后的14天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确保我市高校安全健康有序开学。

(三明日报 记者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