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创建全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专题会

2020-05-07 09:32:2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6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创建全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专题会,进一步研究深化绿色金融改革工作。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工作,创新形成了政策体系上的“八个率先”和金融供给上的“七个首创”改革发展成果。余红胜强调,要围绕创建全国、全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进一步建立健全绿色金融改革领导体系、绿色金融项目识别体系、绿色金融评价体系、绿色金融产品体系、绿色金融政策支撑体系、绿色金融考核体系等,抓紧完善《三明市创建全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形成“1+N”绿色金融改革总体方案,为全国、全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金融改革经验。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