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

2020-05-08 09:45:40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7日,市委召开会议,认真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要求,通报去年以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林兴禄在会上讲话,市长余红胜主持,市领导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徐林森、刘宝怀出席。

林兴禄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带着情怀、带着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加快推进“四个着力”战略目标,做实“四篇文章”战略方向,深化“五比五晒”战术抓手,推动三明各项事业尤其是在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发挥生态优势、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林兴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向前看、从实干,以更坚定的意志,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举措,加快补齐短板,推动老区苏区发展。要苦干实干,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为建设新福建作出三明贡献。要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动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持续深化“五比五晒”,大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实行“五个十”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推动全市上下把增长点落实到项目上、把干部担当作为落实到项目上、把大战大考化危为机落实到项目上;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系统立体常态化提振干部精气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林兴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坚持“事上练、苦中学”,敬业专业干事,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等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