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将乐:专项治理治安乱象

2020-05-08 09:23:02  丁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将乐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七星街开展违法违规行为排查,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

将乐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实际开展系列治乱行动。同时,健全会商制度、强化经费保障,通过调查、摸底,共排查出包括传销、非法会销等6个方面的社会治安乱象,作为扫黑除恶治乱工作重点。同时,将乐县加强源头把控,把好准入关,防止传销、非法会销等“死灰复燃”。对新开业的每个食品经营户进行现场核查,对装修成会销形式的经营场所,要求立即拆除,否则不予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将乐县作为创建无传销示范点迎检县,已通过省级无传销示范点达标单位验收。

将乐县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对中央和省委确定的11类黑恶势力实施精准打击,加大力度对影响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乱象开展专项治理。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丁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