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河湖长制、医改工作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20-05-09 09:48:0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5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19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三明市河湖长制、医改工作榜上有名。

以督查激励方式助推工作落实落地,是新时期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重要途径和方法。过去一年,三明市河湖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河湖管理保护成效明显,今年可享受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适当倾斜,并获得4000万元奖励;三明医改成效明显,今年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分配,将对三明市予以倾斜,并奖励资金50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