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教育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网络消防安全第一课”

2020-05-09 11:35:39  刘惠萍 黄钰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黄钰欢)受疫情影响,三明泰宁县教育局为切实做到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学,防疫和教育工作两不误。5月8日,联合泰宁县消防大队录制“消防网络第一课”视频,为泰宁县中小学全体师生、家长进行网络消防安全宣传。

消防大队宣传员从消除火灾隐患十提示、三清三关、畅通消防通道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未开学期间该如何消除火灾隐患,以及应对火灾自救方法等,来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同时让孩子与家长通过视频参观消防站,与宣传员在网上进行消防安全知识问答,让孩子与家长在娱乐当中了解消防,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多样的形势把枯燥的消防知识转变为全家参与的有益活动。

安全与教育并重,健康与成长同行。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大队联合我县实际积极打造“消防网络第一课”的宣传新模式,推动本辖区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顺利开学做好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