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法律服务企业”活动

2020-05-09 17:00:43  刘惠萍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蔡若琪)5月9日,将乐法院民事审判团队法官在院长王文光的带领下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法律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司法帮扶。

王文光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的民营企业,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运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合同违约、劳动争议、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收集了企业的司法服务需求。

为了帮助辖区内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更好更快地复工复产,王文光院长组织各庭审负责人召开专题研讨会,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和司法需求进行研讨,制定出台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王文光院长强调,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法院司法职能,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最大限度为企业复产复工、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