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

2020-05-10 20:39:51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加强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和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要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五张网”,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施好“八项行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