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05-15 10:13:39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7日、14日,市委利用两个晚上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并发言。市领导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刘宝怀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深厚感情,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落实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敢于担当、“自找苦吃”,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