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5-15 10:36:0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以及5月8日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建设法治政府”开展专题学习。

余红胜强调,要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主动从《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汲取智慧和力量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把法治政府建设落到实处。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