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举办气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0-05-18 11:54:27  肖晓敏 罗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举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云启动 肖晓敏 摄

东南网三明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罗倩)由三明市气象局、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三明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云启动暨第六届三明市气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于5月14至15日在三明市气象局举办。

本次竞赛设有主、分赛场,采用线上线下考试和现场操作等形式进行。竞赛围绕现代气象业务发展需求,采取理论与技能结合、以技能为主的方式。竞赛项目包括综合气象业务理论考试、观测数据处理、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等内容。

据悉,经过前期筛选,三明全市气象部门共有11支代表队、50余名优秀业务人员参与竞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团体一等奖由尤溪县气象获得、个人赛的“三明市五一劳动奖章”一等奖由纪嘉雯获得。

本次活动很好地检验了各单位综合业务的能力水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竞展主人翁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