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将乐:出口退(免)税按下“快进键”

2020-05-18 08:56:36  陈雨丽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份首次申报退税,全程非接触式线上办理,疫情期间容缺办理,流程高效、便捷、省心。退税款44.35万元5天到账,帮助我们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5月9日,福建万科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戴清松点赞将乐税务部门出口退税服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将乐县税务部门通过优化退(免)税流程,按下出口退(免)税“快进键”,盘活企业资金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非接触式渠道,开展政策辅助解答;采用案头分析、电话约谈、函调等非接触式方式,进行退税的审核、调查和评估;对首次申报出口退(免)税业务的企业,推出容缺办理便利举措,将实地核查等环节后移,把办结退(免)税时限压缩至7个工作日。

今年以来,将乐县共办理首次申报退(免)税业务3户次103.78万元。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陈雨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