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22 11:37:16  肖晓敏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2日(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曾飘越)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和立场。近日,三明明溪法院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元优对该院近年来禁毒审判工作进行通报,对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做好涉毒犯罪分子帮教转化;要加大宣传教育,特别是青少年禁毒普法宣传,要充分运用巡回审判、观摩庭审、“送法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禁毒宣传;对涉毒品犯罪案件要依法严惩,高压严打、铁腕肃毒,慎用缓刑,严格依法办案,提高案件质效。

2019年以来,该院审结毒品犯罪6件,判处罪犯7人,涉毒案件大幅度下降,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活动嚣张气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