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开展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0-05-30 08:47:04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8日至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市开展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市创新创业创造专家智力服务团”成立启动仪式、“科技金融助推创新驱动”发布会、县(市、区)科协主席座谈会、“家乡茶醉香”科技沙龙等。

在“市创新创业创造专家智力服务团”成立启动仪式上,服务团与有关企业签订服务意向协议;在“科技金融助推创新驱动”发布会上,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分行达成《关于加强科技金融合作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县(市、区)科协主席座谈会上,大家就科技如何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家乡茶醉香”科技沙龙上,有关人员介绍我市茶业发展现状以及做强生态茶品牌的思路与做法。

(三明日报见习记者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