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情暖“雏燕”成长助力 三明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1 16:36:07  张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总工会走进沙县儿童成长中心开展情暖“雏燕”成长助力——“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张慧 摄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慧)“六一”儿童节前夕,三明市县工会结合“雏燕”关爱行动,看望留守儿童,慰问困难职工子女,用真心、真情温暖童心。

5月30日上午,三明市总工会走进沙县儿童成长中心开展情暖“雏燕”成长助力——“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与30名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共话“六一”。

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兴万亲切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孩子们热烈欢迎工会伯伯、阿姨们的到来,对长辈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用稚嫩的童声表示要做让家长放心的好孩子、让老师认可的好学生、让社会满意的好公民。

给孩子们赠送了漂亮的书包和可口的食品。张慧 摄

活动结束后,陈兴万一行在沙县儿童成长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沙县儿童成长中心的教室、活动室、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了留守学生的日程安排、课程设置、伙食标准,聆听了儿童成长中心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大家就如何做好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完善学生课后托管服务等进行了交流,集思广益助力“雏燕”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