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6-02 09:12:25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系统常态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要坚持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和改进人大、政协工作,大力支持人大和政协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推动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等其他事项。(本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