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守护母亲河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02 16:06:33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小分队集中开展守护母亲河普法活动。该院志愿者沿县域河渔塘溪两侧的步行道,清理步道垃圾,整治卫生环境,察看流域生态状况 ,并对过往群众开展普法宣传。

据了解,该院志愿者通过沿途向行人宣传有关《水资源保护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进一步扩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晓度,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关爱环境、保护河流、守护生态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4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水资源、节水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