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强整治,保安全,促畅通

2020-06-03 08:56:41  肖晓敏 顾新一 曾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不规范非公路标志牌。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供图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顾新一 曾程)为做好“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和争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维护好“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5月27日起,三明建宁县交通运输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建宁分中心开展国省干线及县乡道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紧密围绕公路路域环境“八个无”目标,重点查处公路非标、在公路桥梁(桥下空间)及隧道堆放物品或搭建设施,在公路及用地范围内堆放物品影响公路畅通及滴撒漏污染公路违法行为。

据了解,行动前建宁县交通执法大队通过电视滚动公告、短信、公交LED广告屏等多种形式,从5月9日至26日进行通知宣传,要求在公路沿线公路用地和公路建筑控制区设置公路非标和非法修建的构筑物的责任人限期自行清除,逾期未清除的将强制清除。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4人次,拆除未审批,不规范非公路标志牌70余面,其中大型非标20余面,小型非标50余面;清理非法占用公路用地4起;查处滴撒漏污染公路3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