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工会组织开展“雏燕”关爱行动

2020-06-03 08:56:00  骆志雄 张 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雏燕”关爱行动,看望留守儿童,慰问困难职工子女。

5月30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进沙县儿童成长中心开展情暖“雏燕” 助力成长——“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与30名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共话“六一”。5月29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进三钢小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其子女,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沙县总工会联合县教育局、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开展“情暖雏燕 助力成长”关爱活动,走进夏茂镇3所中小学校,为53名留守儿童送去价值约8000元的“微心愿”礼物,鼓励他们乐观自信、好好学习,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

永安市总工会联合燕南街道五四社区开展“共享爱的阳光 托起明天希望——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公益活动。永安市总工会为社区10名留守儿童赠送儿童节礼物,五四社区志愿者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与留守儿童一起分享喜悦,并教授孩子们自我保护知识。

建宁县总工会到里心中心小学开展“科学防控疫情 关爱儿童成长”“六一”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为20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书包、书籍、水杯,并宣传家风家教、网络安全和禁毒知识。

(骆志雄 张 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